EC/欧美圈/魔道/艾利/勇维/Evak
爱好写小说、学习、旅游等
一个180cm的壮汉

【艾利】浴血残阳(国王艾X战俘利)06


九  朝晕

 

柔软舒适的床和Alpha的信息素让利威尔一夜安眠,醒来的时候,艾伦早就走了,只留下了另外半张床上被压过的痕迹,利威尔倒回枕头里,侧身盯着那痕迹发呆了半晌后,伸手将床单抚平。

从屋外的太阳看来,现在早就日上三竿了却丝毫没有人叫他起床去劳动。利威尔穿好衣服,轻轻地走下台阶,果然看见韩吉在厨房里忙活着。

 

“喂,你到底要不请自来多少次?”利威尔一脸不耐烦地看着他。

 

“………唔……”看着利威尔,韩吉有些窘迫地红了脸,两只手搓着身上的围裙,支支吾吾道:“是国王叫我来照顾你的,对了,田里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做,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利威尔听着,没有说话。他慢慢走到餐桌旁边,看见摆放整齐的面包和冒着热气的牛奶,心中翻起波浪。

 

看着盘中的食物,他半晌才开口道:“谢谢你。”

 

韩吉手上动作骤停,难以置信地看着利威尔,不知道说什么好,气氛甚至比刚刚还要尴尬。她掩饰着心中的不知所措,不着痕迹地推了推眼镜,“哦哦,都是些小事,应该的。”

“嗯,我知道了。但还是谢谢你,韩吉。”利威尔抬起眼眸认真地看向对方,神色可以让韩吉误以为他要作出比逃跑还惊人的事,下一秒,利威尔的话消除了她的恐惧。

 

“转达艾伦,让他来见我。”

 

 

 

没过几天艾伦就来了,利威尔是被楼下厨房的声响吵醒的,他带着刀走到了下,从门缝中看见了艾伦在厨房忙活的身影,一阵肉香扑鼻而来。“吱吖”一声,推开门,艾伦回头对他报以微笑。

 

“抱歉吵醒你了,”看着利威尔的样子,他毫不介意地一边忙活着一边说道:“这几天多休息一下,明天会有医生来给你检查一下身体。”

 

利威尔走到他跟前,看见了一锅冒泡的番茄牛肉汤,“我不需要什么检查。”

 

“利威尔,拜托,这是安排好给每个劳工的例行检查。况且,剩下的人都是Alpha,而你是Omega。”我的Omega,是我一直想要爱护的人。见他正欲开口反驳,艾伦将一块抹满黄油的面包塞进利威尔嘴里。

 

“而且你瘦了。”

 

 

利威尔从来没有想过艾伦耶格尔还会做饭,在他眼里,艾伦就是个一股冲劲的小毛孩,那么多年竟然越长越像个大人了,做饭的样子好像也很娴熟一样。

“这些是你做的?”利威尔问。

 

“嗯,昨天将事情处理完了,今早带了很多食材过来,见你还在休息就没有打扰了。”艾伦含笑问道:“怎么了?不相信吗?”

 

利威尔没有搭话,转过身去将餐桌摆好。

 

 

吃饭的时候利威尔不喜欢讲话,只是默默地喝着碗里的汤,见他从餐巾擦嘴的时候,艾伦才试探着问他味道如何,听见他不轻不重地说“不错”的时候,勉强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一个及格分。

 

“以后别让韩吉再过来了。”利威尔一边用帕子擦拭着餐具上洗涤后的水珠,一边说道。

 

“除非保证好好照顾自己。”艾伦回以坚定的口气。

 

“我答应你。”

 

艾伦没想到会那么容易得到利威尔的答复,目光中充满惊讶。

 

“怎么,你以为我是个没事做就想寻死的人吗?小鬼。”

 

 

 

 

就这样,艾伦变成了麦田木屋的常客,每次到访都顺便检查着利威尔照顾自己的成果。他喜欢在黄昏时刻看着利威尔在金色麦田里的身影,干净白色的布衫散落夕阳的光辉,额边碎发的阴影遮挡了半边脸,不用看都知道他蓝色的双瞳也一定晶莹剔透,他手上收割的动作干净利落,甚至带着从容的高雅。

 

利威尔坐在木屋前的石桌上,艾伦看着他喝水时喉结来回地上下滚动,一直手轻轻地抚上对方的膝盖,那里圆滑而透着微微的凉。

 

利威尔放下水抬起目光来看着艾伦的眼睛,“当时做出那样的事,是为了保护我?”

 

听了这话,艾伦的目光顷刻间就染上了忧伤,知道对方问的是自己在狱中强制标记他的这件事。他微微俯身将脸埋在利威尔的颈间,热量使得利威尔想要躲开,但最终没有推开他。

 

“嗯…….当时所有的大臣都逼着我处死你,我以一敌众拼死都很难说服他们,知道你是Omega以后,我想到用这种方法去阻止他们,毕竟他们不可能让新王就这么孤老一生。”艾伦顿了顿,在利威尔的肩窝里来回蹭了蹭继续道:“对不起,我知道那样的行为伤害了你,我也很想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你,就像我当初见到你时那样,可惜,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利威尔听着他的话,感觉心中蔓延起一阵酸涩。他揽着艾伦的肩问:“这些事我要是不问你,你是不是就不打算说了?”

 

“嗯…….”艾伦小声的应了一声。

 

“就算我会恨你一辈子你也不说?”利威尔厉声道。

 

“….不知道,可能吧”

 

艾伦抬起头来,耸了耸肩。

 

 

 

 

自从艾伦不再被利威尔排斥后,他也变得放纵大胆起来,或者说是更加直白的表达自己了,比如偶尔在木屋过夜的时候。

 

利威尔拿起桌上的抑制剂准备服下的时候,艾伦阻止了他。

 

“利威尔,我在这里。”Alpha强烈的信息素宣誓着自己的存在。

 

“不.......让我吃抑制剂。”即将到来的热潮将利威尔逼得身体发烫,喉咙沙哑。

 

可艾伦依旧没有放弃,反而用精壮的手臂环住利威尔的腰,磕磕绊绊地把人带到床上,炙热的目光伴随着低沉的声音,“我想看我的Omega为我动情,不行吗?”

 

轻若鸿毛的一句话瞬间将最后一道高墙铁壁压垮,积蓄已久的洪水波涛汹涌滚滚而来。

 

 

利威尔躺着休息时,眯着眼睛,一只手一边顺着艾伦的头发,一边问:“为什么留我在这里四年?”

 

艾伦抬起身来,翠绿色的眸子就像深不可测的泉水一样,泛着波光般的款款深情。

 

“因为我以为我要花四年才能让你爱上我,现在看来只用了三年不到的时间,不是吗?”

 

利威尔没有回答,迅速瞥开目光,不与他对视,浅浅的红色爬上耳垂。现在他正仔细地回想着,是不是这个小鬼对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像这个小小的数字一样别有用心。




TBC

拉灯~~~~~~=v=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太腻歪了

利威尔终于对艾伦心动啦~(≧▽≦)/~

估计还有3-4章就结咯~~


下一章 :  浴血残阳 (国王艾X战俘利)07

评论(25)
热度(5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ne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