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欧美圈/魔道/艾利/勇维/Evak
爱好写小说、学习、旅游等
一个180cm的壮汉

【艾利】浴血残阳(国王艾X战俘利)07


十 归鞘

 

艾伦希望利威尔刑期结束之后搬到皇宫和自己同住,这样至少能每天都能看着他,每晚都能搂着他,可是,看利威尔的样子,他对麦田木屋十分中意,似乎不想要离开。

 

月下,他们两个人并肩坐在木屋前的长木椅上,看着层峦起伏的麦田,吹着夏夜凉风,心事重重,样子没有刚刚刑满释放的人重获自由的喜悦,反倒有种假期结束要盘算未来的忧愁。

 

艾伦眼角的余光时不时地扫向利威尔的侧脸,那眉骨微凸,鼻梁高挺,薄唇轻抿的英俊中透露着高傲和冷峻。

 

“你在看什么,小鬼。”

 

利威尔在最开始见到艾伦的时候就喜欢叫他小鬼,那时候艾伦的身高确实比他矮了一截,可现在艾伦无论是身材还是年龄早就是大人标准了。

 

“唔……没什么,只是想利威尔进宫,留在我身边。”

 

“………”利威尔当然知道艾伦的想法,毕竟他向来都认为Alpha是用下半, 身思考的动物,关键时刻肯定会回归本性。不过,他永远都不会过那种像女人一样辅佐君王的日子。

 

他将身体往艾伦那边靠了靠,一只手撑在凳子上,转头低沉地说:“想要我留在你身边?可以,但是你必须答应我的要求,”目光上抬,一种独属于利威尔将军的冷酷和寒意凝结了空气。

 

“我要重新加入帝国的军队。”

 

 

利刃只有在战场上才能发挥价值。

 

 

艾伦虽然出于本性想把他圈在自己保护的范围之内,但知道那样对利威尔或许有些自私了。想要重归军队是非常难的事情,无论是他战俘的身份,还是军队首领们对他的意见,都让这个想法无法执行。朝臣们从来不怀疑利威尔的实力和经验,只是不相信这把利刃能再次为帝国所用。

 

最终,在各方的妥协之下,利威尔成为了军队训练官,负责训练刚刚应征入伍的新兵。在和平时代,军队武力和士气的保持也是十分重要的事,况且利威尔的号召力在归降的士兵中依然有种重要影响,可以消除他们对未来的担忧。

 

对这个结果,利威尔是满意的。任职的第一天,艾伦陪着他去见了负责后勤的汉尼斯,正好看看利威尔以后要生活的地方,前朝用的军营都基本保留了下来,设施建的甚至比以前更好,各项军用装备在补给后都很足。

 

“啊……国王来了啊….”汉尼斯大叔往身后藏了藏酒,不好意思地道,“这位想必就是前朝战神利威尔阿克曼将军了吧?”

 

“是的,以后他会在这里负责训练新兵”艾伦说道。

 

利威尔并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点头。

 

“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汉尼斯小声地嘀咕着,拍了拍后脑勺,让自己清醒一点,给两人让开了一条道。

 

艾伦听着随行官员的报告,检查下面官员的执行力,发现有不足的地方就立刻严厉地交代他们办好。

 

汉尼斯则领着利威尔走到武器库,各种装备武器利威尔是最了解的,战场上最需要的就是将不同体格,才能的士兵分开,组成不同军队,操练他们最趁手的武器,这样才能将他们个人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利威尔擅长很多武器,最为厉害的则是白刃,他可以在手执双刃的情况下将敌人斩成肉泥。

 

 

艾伦看着他不停地更换着手上的武器,似乎有些不满意,便走上前去在他耳边低低地说:“你要是不行了,我身边还有王后的位子给你”

 

利威尔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话,尤其是从Alpha口中说出,艾伦当即便感觉胸口一阵钝痛,一把重剑甩在他身上。

 

“我行不行,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利威尔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轻佻。

 

艾伦看着他准备进攻的阵势笑了笑,“喂,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而利威尔却将自己的长剑轻巧地搭在艾伦肩头,“是不敢吗?小鬼。”

 

听了这话,艾伦嘴角勾起,眼中闪过亮光,一只手将肩头的剑重重弹开,“呵,不要认为我是那种战场上被你打到叫娘的Alpha,”说着,他手上的重剑就带着割破空气的嗖嗖声向利威尔袭去。

 

利威尔立刻双剑交叉,侧身抵挡。重剑的锋刃在双剑上磁啦擦出星星火花,艾伦迅速靠近,一脚出击,被利威尔的凌空一转躲避开来。一把重剑和两把轻盈长剑在力量上的差距不言而喻,但同时执重剑着要消耗的体力将会更多,身体的灵活性也会很差,如果长剑和重剑死拼那最终只能落得个双剑俱损的结果。

 

利威尔在空中迅速旋转两手的刀刃,从上而下像一个飞速旋转的绞肉机,让人眼花缭乱无法抵挡。艾伦见势立刻用重剑横在自己上方抵挡片刻,之后双脚一滑便脱离了他攻击范围,当他还没来得及再次出击,利威尔早就一手将剑反握,跃起向他劈来。一把重剑没能抵御双剑的攻击,艾伦的瞬间离开在空中垂直旋转的剑,空出来的双手用格斗术去反制利威尔。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攻击,利威尔而是愕然,这样就是和一把剑和一双手同时战斗了。当他感到两只手腕上有很强的力量时,艾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看吧,我没你想的那么弱。”

 

之后利威尔用后肩向后一撞边重击在艾伦的胸口。这一击将艾伦未讲完的话变成呜呜的吃痛声,向后倒去时,他还想要用脚撩起将要落地的重剑,但还没拿稳,便被利威尔击飞。

 

接着,他有感觉胸口受到重重一脚,身体再也不受控制地倒向地面,利威尔骑在他的腰上,两只手上的双剑贴着他的耳朵插进了地面的沙地里,才停止了攻击。

 

“你输了。”利威尔眼神淡淡的,语气中没有胜利的自豪,只有一种习以为常的淡然。

 

艾伦笑着看他,然后在他想要起身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抓住利威尔后脑的头发将他按在怀里。他感觉双颊几乎要贴到冰凉的刀剑,双唇立刻落在了两片湿润的温暖上。

 

“呜…….你这是犯规……”利威尔双手推拒着他,却怎么也爬不起来。

 

“这是给你第一天工作就表现如此出色的奖励。”艾伦笑着,轻轻地揉着对方的头发。

 

 

 

 

就这样利威尔在当上了新兵的训练官,重整了军队的士气和凝聚力。提出的方案即使开始的时候遭到反对,但最后都被证明有效极了。可即使如此,帝国精锐部队的将领——三笠阿克曼将军还是对他的忠心持有怀疑,直到南方外敌入侵吹响了第一个号角。

 

 

 

TBC

 

 

-----------------------------------------------------

啊,真的没时间更两章了.........【哭】

下章有战事

评论(8)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ne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