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欧美圈/魔道/艾利/勇维/Evak
爱好写小说、学习、旅游等
一个180cm的壮汉

【艾利】长伴此生 (铲屎官艾X雪鞋猫利)01

 

* 灵感源自@凌雪yuki太太所画的短漫和兵长《无悔的选择》番外

* 开头虐,之后甜

* 面对有洁癖,通人性,美丽动人差脾气的利威尔猫,艾伦就是一个自言自语的痴傻,只有他自己美其名曰:铲屎官….

* 现代,全年龄

* 欢迎评论和小心心❤️ヽ(´•д•`)ノ

* 雪鞋猫利的设定如图,眼睛要再蓝一点哟~~ 

 

 

第一章 相遇

 

 

艾伦是在地下街一条散发着恶臭的背街发现它的。

 

那时候,他看见两个面目狰狞的醉汉对三只流浪猫施以虐待。于是,他立刻赶过去,威胁要把监控录像递交给动物保护协会时,两个人才被吓得屁滚尿流地跑走了,而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这两个人将因虐待动物被监禁半年。

 

不过可惜,还是没能挽救两条猫的生命。

 

他赶到的时候,一只浅黄色的短毛猫和一只深棕色的折耳猫已经倒在地上不能动弹,可怜的身体一直在抽搐,嘴巴里涌出的献血将四周一大块地都染成了鲜红色。

 

唯有一直黑白相间的猫,瘦得可以看清楚四肢的骨头,爪子和脖子上流着血,却安静地伫立在一旁,低下头无声地看着同伴的尸体。

 

 

 

他…..是什么? 为什么……还不逃走?刚刚那两个人手臂上的抓痕是他干的吗?

 

 

 

 

艾伦慢慢地走过去,蹲下,注视着前面受伤的小小身影。

 

“哎….”他试探着叫出声,“它们已经走了……”

 

对方并没有理他。

 

是啊,我怎么傻到和一直猫咪说人话了呢……

 

于是他试探性地伸出一只手,想要去摸摸对方的头,安慰它。在手指即将靠近的一瞬间,果不其然,一闪而过的疼痛,鲜血便顺着艾伦的手臂流了下来,没来得及回味这种疼,一双充满恨意的蓝眼睛就瞪着自己,那种感觉不像是一只猫,而像一只猎豹,时刻想要撕裂自己的喉咙。

 

……..

 

 

半分钟后艾伦才从那瘆人的目光中找回魂来。他总感觉这只猫是不同的。于是,他忍着疼,耐着性子说:“我救了你啊。你受伤了,让我帮你好吗?”

 

那黑猫盯着他,甚至没有叫一声,只是目光变得柔和,低垂下来继续望着地上的猫。

 

“他们会被送到公立收容中心火化的,我没有钱安置他们……抱歉……”艾伦从书包里拿出围巾,决定冒险再次靠近这只黑猫。

 

令他惊喜的是,这一次它安安静静地由艾伦抱了起来,搂在怀里。

 

艾伦发现它脖子下面有一个破破的小项圈,上面吊着一个银色的小坠子,模模糊糊地写着:“L E V I”

 

原来有名字哦…..艾伦想着,看着闭着眼睛趴在自己怀里的猫说道:“以后我就叫你利威尔好吗?”

 

怀里的猫轻轻动了一下,极微弱的一声“喵…”穿过夜风引起艾伦心间一整酸痛的颤动。

 

 

 

 

艾伦带着利威尔去了附近的宠物医院,帮利威尔诊治的女医生告诉艾伦她的朋友之前带这只流浪猫猫来治疗过,当时是受了轻伤,没这次这么严重。等它恢复了之后,她们都决定把它放在收容所,结果没想到它晚上就不见了。

 

这一次,利威尔的伤比之前严重多了,爪子上很多指甲都断了,流了很多血,身上也有很多地方骨折,再加上它实在太瘦了,都不知道能不能熬过去…..

 

 

 

 

一个月以后。

 

利威尔的伤好了大半,除了颈边一小块皮肤因为受伤不能长出毛来,其他的地方基本好得差不多了。这段时间里,艾伦隔三差五地就会跑来这家宠物医院,带着一些小猫零食给利威尔,而利威尔也非常给面子地都没吃,不过这种挫折对于艾伦来说简直不算什么,毕竟他是一个自己好心被当成驴肝肺,被猫抓了,打完疫苗,也没有留下阴影的人。

 

看着艾伦这样喜欢利威尔,为它治疗的女医生问道:“艾伦家里能养猫吗?”

 

“嗯,条件是可以的,父母也不反对”继续隔着玻璃逗猫。

 

“艾伦觉得利威尔怎么样?”女医生看着沉迷的艾伦继续道。

 

“可爱,可爱极了”。然而猫并没有理他,甚至听了这话还送来一记眼刀。

 

“那你愿意将利威尔领养回家吗?”女医生循序渐进。

 

听了这话,沉迷于逗猫的艾伦终于抬起头来,充满期待的目光盯着女医生,那眼神闪亮得可以滴出水来,“可以吗?我真的可以将利威尔带回家吗?”

 

“可以……”女医生莞尔一笑,“不过,要利威尔答应了才行哦。”

 

 

 

于是那闪亮动人的眼睛转移到了利威尔身上。

“利威尔,利威尔,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TBC


(我又开新坑了,这次是萌了好多天的艾利)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ne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