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欧美圈/魔道/艾利/勇维/Evak
爱好写小说、学习、旅游等
一个180cm的壮汉

感谢300个关注~~

Hello,大家~


从我一月开始写文到现在过了大概半年的时间吧,一开始的时候蛮不容易的,特别没有感觉,只有脑洞,还是一次吃海底捞之后的灵感,所谓酒足饭饱思XX。


平时吃的CP有欧美圈,日漫圈,古耽圈的前前后后大概8对吧,我觉得自己算是比较忠心的,都会来回吃,因为再进一个圈子需要很多的精力和时间,忙的时候也吃不下安利了。


我写文一般都会写甜文,不会发刀,因为我觉得发刀的过程也是虐待自己的一个过程,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想惨的话看看微博实事就可以了


我估计大家粉都是因为勇维和艾利吧,之后就是魔道的几对,这也是我仅有的几篇渣渣而已,写文的过程是一种修炼自己的过程,带给大家的感受应该也不相同,所以欢迎大家的各种评论啦。


各个圈里的高手很多,等投喂的宝宝也很多,没有你们我应该都不会坚持写完任何一篇文,所以,在这里我用一句一美在他视频中话来感谢你们,英语差但是心是好的~~


 " I wish you guys all the best and all the luck in the world " 


Darknesss



评论(6)
热度(18)

© Darkne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