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欧美圈/魔道/艾利/勇维/Evak
爱好写小说、学习、旅游等
一个180cm的壮汉

我所萌的cp们~~~~~




脑海中这几对cp的日常:


EC:老万花式弄查查,查查哭得不要不要的,一两句情话(+器大)就可以哄好了。查查:“那当然是原谅他啊!”


艾利:利威尔揍得艾伦鼻青脸肿,嘤嘤地哭起来,艾伦还是屁颠屁颠地尾随。吃到口时,艾伦满意地看着ฅ(⌯͒·̩̩̩́ ˑ̫ ·̩̩̩̀⌯͒)ฅ样的兵长在他身下的样子。


勇维:又名:今天教练勾引我了吗?(附上小处男的害羞脸.pdf)


曦瑶:满满地都是香艳场景(我一定是上了青楼,扶额.jpg)


澄羡:舅舅每次都想揍羡羡,其实心里又舍不得。恨他,打他,欺负他,其实内心喜欢他得不得了(我是变态)


薛晓:薛洋内心OS:“我是个坏人,要折磨晓星尘”
现实:“晓星尘,我要糖~”然后抱着星星宝贝得不行。


Evak: 永远为彼此遮风挡雨~永远停不下来的亲亲😘。



我该去填坑了~手动再见👋

评论(2)
热度(13)

© Darknesss | Powered by LOFTER